竹子

懒癌晚期(๑•́₃ •̀๑)

[all叶]当联盟一众选手去撩领队时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一发完*

01.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知道吗,你在我心里就像一款游戏,你知道是什么游戏吗,老叶?老叶,你猜一下,我打赌你绝对猜不到

叶修:不是荣耀就别告诉我答案

黄少天:哈哈,老叶,你猜错了,我就知道你绝对猜不到答案,我告诉你,是我的世界哦,怎么样有没有感受到我的爱

叶修:我的世界?是不是那个全是方块的游戏?

黄少天:对啊,老叶,你知道吗,在我的心里你就像我……

叶修:这是形容韩文清的吧,只有他才像个方块脸一样

黄少天:呃?额……

02.

喻文州:前辈,你饿不饿啊

叶修:嗯?这还没到饭点呢

喻文州:我看见前辈中午没吃多少,就想前辈是不是胃口不太好

叶修:还不是因为你们拿走了我的烟,文洲你知道吗,没有烟的日子食之乏味

喻文州:前辈还是少吸烟的好

喻文州:好吧前辈,其实是我饿了

叶修:这样哦,那我去泡桶泡面给你先垫垫

喻文州:不,前辈,要一起去你房间,我下面,给你吃

叶修:我又不饿,我为什么要吃面,再说,为啥去我房间,而且这儿又没有面卖,你去哪给我煮面,还是我去泡碗泡面给你吧

喻文州:……好吧

03.

王杰希:叶修,你去过游乐园吧

叶修:小时候去过

王杰希:那你知不知道游乐园里有一种坐上去会旋转,还有音乐的设施

叶修:我知道啊,是摩天轮

王杰希:o_O,额……对

王杰希: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坐一回摩天轮好吗

叶修:那还不如去做旋转木马呢,木马也会转,还有音乐,况且我还从来没坐过旋转木马呢

王杰希:好,那就木马

(王杰希:叶修,mua)

04.

周泽楷:前辈,喜欢

叶修:嗯,我也喜欢小周

周泽楷:前辈,睡觉

叶修:嗯。嗯?不是小周,现在还没到晚上呢

周泽楷:对……对不起前辈,再见

叶修:没事儿,再见(这娃儿咋了,玩游戏输了吗?)

05.

李轩:领队对不起,我们刚在玩游戏

叶修:哦,理解理解

李轩:那领队,我和周队一样,都输了游戏,所以领队,你喜欢我吗?

叶修:当然喜欢啊

李轩:谢谢领队,领队再见

叶修:嗯,再见

06.

张佳乐:叶修,我的百花只为你绽放

叶修:在想什么呢乐乐,你是第二个,该你上场了

张佳乐:老叶你没听懂我跟你说的话吗

叶修:听懂了啊,但乐乐,面对敌人时你这花该放还是得放

张佳乐:叶修你果然还是不懂

叶修:嗯?我没说错啊

07.

张新杰:领队,这力道如何

叶修:可以再大点……啊!不行,太大了,轻点,轻点

张新杰:好,该领队你了。记住,按摩肚子以下大腿以上的部位,用我刚给你按的手法

叶修:可是新杰,你刚刚给我按的是背……

张新杰:没关系的领队,方法都是一样的

叶修:可是按这里……

张新杰:正是这里,领队你想,我们每天坐在椅子上训练,这里是最需要按摩的地方

叶修:那好吧

半分钟后。

张新杰:领队还是我来帮你按做个示范吧

叶修:不对,新杰,我觉得我应该看你如何按,这样比较方便我学习。这样,新杰你先等等,我去把孙翔找来

(孙翔:我以为是你给我按,虽然我也不会让你按,但,但谁要那个张新杰按啊!!!)

08.

方锐:老叶,世邀赛结束后我们一起去旅游吧

叶修:这么巧,我弟刚给我打电话说世邀赛结束后带我去玩,说是去一个叫做什么幸福的起点的地方,怎么样,要一起去吗

方锐:……不了

(叶秋:我哥只能是我的,你们谁也别想抢走他)

──────

近期有事,随缘更新




评论(5)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