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懒癌晚期(๑•́₃ •̀๑)

[伞修]日记(上)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倒叙*




“笨蛋弟弟,你知道离家出走有多艰难吗?一个十五岁的少年,能有什么社会经验,况且你还身无分文,更没有一个离家出走的目的。(不要说受不了爸爸对你的管教。)还是哥哥我替你承担这一切吧……”再次在日记的扉页看见这段话,当初的怒火早已消失殆尽,只余下无限的懊恼和永远的悔恨。


将日记翻到最后一页,上面用铅笔轻轻地写着:


沐秋,我只求你一件事,这本日记只能给我弟,并让他帮忙给日记补个结尾(PS:写的时候记得把这段话擦掉)


叶秋扯了扯嘴角,想努力挤出一个笑容,却又让眼泪落了下来,滴在了“结尾”两字上。


叶秋终于拿起了笔,缓缓写道:


鲜血滑过叶修苍白的肌肤,在地上开出鲜艳的玫瑰,在那团红色中,叶修的眼神平静如水,手指如丝绸般滑落。苏沐秋一手托着叶修,单膝跪下,喃喃道:“你终究不曾恨过我。”看着叶修渐渐暗淡的眼神,他仿佛明白了什么。

陶轩在一旁劝苏沐秋快离开。苏沐秋轻轻放下叶修,突然起身,双目直盯早已远去的车辆。清风吹拂过他的脸颊,他的身影愈发显得瘦弱却又高大,四面的风声也仿佛在替她宣誓着:“叶修,你的荣耀,由我来为你缔造。”



“哥哥,这样的结局,你满意吗?”


他终是遂了叶修的意,哪怕自己心如刀割。





───────


这是倒叙!!!倒叙!倒叙!倒叙!


下一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呢(。•́__ก̀。)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