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懒癌晚期(๑•́₃ •̀๑)

[all叶/主双叶]裸睡的下场



*双叶/带all叶汤底*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混蛋哥哥,你究竟干了什么!”叶秋十分生气地站在床前,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掀被子,试图将床上睡得正熟的人叫醒。

 
 

“笨蛋弟弟,你要干嘛啊?”叶修是被叶秋吵醒的,他抬起手揉了揉眼睛,也许是刚睡醒的原因,叶修此时的声音软糯糯的,“让我再睡一会儿嘛。”说完便伸手将被子扯了回来,顺便把自己裹起来,继续睡觉。

 
 

叶秋愣住了,他没有想到,叶修居然是裸着睡觉的!再一想到自己刚刚在手机上看见的东西,叶秋此时只恨自己当时没有把叶修关起来,而是完全放心的让他去参加世邀赛,结果现在给自己招来这么多情敌。

 
 

叶秋越想越气,转眼看见睡得正熟的叶修,看见他虽然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但还是有一截白嫩的脖子暴露在外面。

 
 

叶秋扑了上去,对准叶修的脖子就是一顿啃。

 
 

“你干什么啊!”叶修立马就清醒了,他用力推开叶秋,生气道,“又不是属狗的,一大早发什么狂犬病啊。”

 
 

叶秋并没有回答叶修的话,再一次扑了上去,只是这次,扑向了嘴。

 
 

“唔……你……唔……”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他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看见了他眼中的温柔,爱和疯狂,竟忘了推开他,就这样任由他吻着……

 
 

叶秋一直吻到叶修缺氧才停下。

 
 

因为缺氧,叶修此时满脸彤红,眼里氲着水雾,嘴张开着大口喘着气,胸膛也配合着一起一伏,再结合脖子上那星星点点的红痕,全然一副被蹂躏后的样子。

 
 

叶秋不敢想象自己如果在呆在房间内还会做出什么事,于是拿起手机拍了一张叶修此时的照片后,又捣鼓了一阵子,便把手机丢向还在震惊中的叶修,说了一句:“我亲爱的哥哥,可要好好解释哦。”便走出房间,解决生理问题去了。

 
 

叶修其实早就反应过来了,只是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是生气?可那是自己的亲弟弟,终还是舍不得;或是躲避?可这也会伤了叶秋的心;那就接受?可叶秋能受得住留言蜚语吗,毕竟他们是亲兄弟……

 
 

最后,是手机不停的提示音将叶修的思绪拉回了现实。叶修这才想起叶秋离开房间时说的那句话。叶修看见消息仍在不停的增加,皱了皱眉,回复道:

 
 

君莫笑:误会,这是个误会

 
 

一枪穿云:前辈,不信,理由

 
 

夜雨声烦:老叶你告诉我那叫误会?不是老叶,你的那张图可告诉我们这绝对不可能是个误会。老叶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不然我就去找你。

 
 

王不留行:黄少天,放弃吧,你是找不到叶修的,我和叶修在同一个市,还是我来找吧

 
 

索克萨尔:前辈,可不要说谎哦^_^

 
 

君莫笑:那是我弟

 
 

大漠孤烟:不信

 
 

夜雨声烦:woc,老叶你居然还有个弟弟,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你都没告诉过我你有个弟弟,但是老叶那照片上的人明明就是你,你是不是不想承认所以才说自己有个弟弟的吧

 
 

海无量:注意用词,什么叫“在一起那么多年”,老叶什么时候和你在一起过

 
 

索克萨尔:不要跑偏

 
 

夜雨声烦:方锐你这是在赤裸裸的羡慕,羡慕我和老叶的关系,但我要说你是永远都不可能得到老叶的,因为他是我的

 
 

索克萨尔:请问前辈为什么要发自己弟弟的照片,还是那样一张的照片

 
 

君莫笑:那是因为

 
 

君莫笑:因为我们在一起了

 
 

一枪穿云:前辈?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叶修你等着,我马上去找你


 
 

“笨蛋弟弟,快把手机还给我!”叶秋一进房间,就从叶修手中抢过了手机,“你到底想干嘛!”叶修想起了刚刚叶秋做的事,立马去抢手机,然而他马上就后悔了──他忘了穿衣服了。

 
 

可这次叶秋没再给叶修机会。

 
 

手机的消息还在不停的跳动,叶修却没有空去回复他们了。



 
 https://后续muyangzhuzi.lofter.com/post/30e4f395_1c6fb69cf

─────────

 
 

万圣节的文终究还是坑了

我还是没空写长篇

 

评论(5)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