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懒癌晚期(๑•́₃ •̀๑)

[all叶]国家队的领队是女的(01)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叶修性转*

01


叶修居然有了女朋友!

这是联盟众选手在看见叶修和他身边的女孩时脑海里冒出的第一句话。

“额……冯宪……冯主席允许我带家属。”叶秋感受到身边的人扯了扯自己的衣袖,立马就说出了早已沟通好的措辞。

没错,现在站在他们面前的,不是叶修,而是叶秋,旁边的那个女孩,才是叶修。

一个星期以前,叶秋和往常一样,醒来时准备给叶修一个早安吻,一伸手却摸到了一坨软软的东西,感受到这柔软的触感,叶秋不禁轻轻地捏了捏。

“唔……啊……”

叶秋仅存的一丁点睡意全然消失,他跳下床,震惊地望着床上的女孩子。

我昨晚干了什么?我不是和混蛋哥哥睡在一起的吗?这个女孩是哪儿来的?是不是父母干的好事儿?那混蛋哥哥岂不是……

必须马上找到混蛋哥哥!叶秋太清楚叶修了,叶修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尤其是对女孩子,现在他可能正和一个女孩子不清不楚的躺在一起,而为了女孩的名誉考虑,他是一定会答应的。不行,必须马上找到叶修!

就在叶秋即将离开房间时,“笨蛋弟弟,现在几点了啊~”一个懒懒的声音从叶秋背后穿了过来。

叶秋脚下一个踉跄,他没有想到这女孩居然这么叫他,难不成……

“我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就在叶秋正在消化他哥哥可能有了女朋友这个事实,床上的女孩却先叫了起来,“这样我怎么去参加世邀赛?”

“对了,可以叫笨蛋弟弟假扮我啊。”一转头,女孩看见了杵在门口的叶秋,“笨蛋弟弟,快过来帮你哥一个忙。”

叶秋一脸震惊地望着坐在床上向着自己招手的女孩。

……

为了假扮成叶修去参加世邀赛,叶秋这几天加班加点地工作,将能推的就推掉,实在推不掉的就延后,可即便如此,叶秋还是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再加上连续几天的熬夜,叶秋此时只想靠着叶修睡一觉,而且此时的声音还带着一丝沙哑,十分的勾人心魄。

“唉老叶你这就没意思了,我都还没有跟我喜欢的人表白你却找了一个女朋友还不告诉我,老叶你知道吗你深深的伤透了我的心,还有老叶你的喉咙是不是不太舒服啊,怎么你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黄少天首先凑了上去,发挥着他话痨的能力。

“额……”叶秋虽然事先做了功课,可他还是低估了黄少天的话痨能力,一时间找不到用什么话来回复他。

“黄少天是吗?我是叶汐,很高兴认识你。”叶修发现叶秋实在不知道如何回答,只好自己出马了。

“哦,忘了给大家做自我介绍了,我叫叶汐,是个孤儿,是叶妈妈收留了我并给我取名叫叶汐,我和叶修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而他离家出走那年我正巧出国学习,回来后才知道叶妈妈已经给我和他定了婚约。叶修停了停,看了众人一眼后,继续说道,“顺带说一句,我也非常擅长打荣耀哦,他这几天太累了,所以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叶修看见叶秋靠着自己的肩膀一副要睡不睡的样子,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头:“都叫你不要做那么久,现在想睡觉了吧,等会儿吧,等会上了飞机就可以好好先睡一会儿了。”

“什么?找你?你有叶修的水平吗?”孙翔本就看不惯叶修(秋)身边的这个女孩子,现在看见叶修(秋)靠在这个叫作叶汐的女孩子身边,就更加气不打一处来,忍不住开口讽刺道。

“我还是比较相信前辈的水平。”

“前辈。”

“我们可以等前辈休息好。”

有了第一只出头鸟,剩下的人也开始表现出对这个莫明出现的女生的不爽。

“呵呵,那就到苏黎世后jcc见。”叶修知道他们不会相信现在作为女生的她的技术,只能通过pk让他们再一次体会失败。

“还愣着干什么啊,上飞机了。”叶修见他们还呆在原地,便催促他们快点。





───────────

众人:这人说话风格好像叶修啊,真不愧是一家人

王杰希: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没错,我又开新坑了_(:з」∠)_

评论(6)

热度(64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