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懒癌晚期(๑•́₃ •̀๑)

[all叶]无所不能的高手(1)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我叶无所不能*

*不带伞哥*

1

今天,荣耀论坛里格外热闹。

楼主:听说了吗,叶神要开直播了!!![图]

图文:叶修v:今晚七点,荣耀直播,不见不散。{链接}

1l:叶神终于要开直播了!!!激动!!!

2l:感谢楼主告诉我们这些没有微博的人

3l:我早就挂在直播间内等待了!

4l:啊啊啊啊,有生之年啊!!!!!!

5l:为了看叶神,我要推掉一切事情!!!!

再看微博这边:

评论:

日叶不休:天哪,叶神的第一条微博,还是直播通知,awsl

日日叶夜:前几天看了其他大神的直播,就在想叶神会不会直播,没想到真的开直播了!!!

朋友,吃安利吗:今天也会是土拨鼠尖叫的一天!

星星点点:不多说,早已挂起直播间

all叶来一发: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此时,[荣耀选手交流群]内

夜雨声烦:老叶,咋回事啊老叶,你不是说过不开直播的吗,为什么又要开了?老叶,不管怎么样,今天你要是不说清楚我们就来pkpkpkpkpkpkpkpk@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百花缭乱:开屏见少天,烦

海无量:开屏见少天,烦

唐三打:开屏见少天,烦

一叶知秋:开屏见少天,烦

风城烟雨:开屏见少天,烦

索克萨尔:开屏见少天,烦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开屏见少天,烦

夜雨声烦:天哪,队长,你居然这样,我们的队友情哪去了队长

王不留行:干得好

索克萨尔:手滑,+1太容易就点到了

一枪穿云:@君莫笑 前辈,为什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现在为什么突然说要直播,另外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君莫笑

一叶知秋:@君莫笑 我只是帮队长@一下而已,才不想知道你为什么开直播呢

君莫笑:咋了这是,这么多@

沐雨橙枫:叶修哥,他们想知道你为什么开直播

君莫笑:哦,直播啊,被逼的

大漠孤烟:谁敢逼你?

君莫笑:冯宪君也不知道从哪搞到的我爸的电话,再然后,就这样了,我也不清楚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唉,对了,你们上次直播都播了些什么啊

夜雨声烦:当然是打荣耀啊,主要是我们除了荣耀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才艺了,不然还能干嘛,聊天吗?老叶我跟你说,我上次直播就刚开播一分钟弹幕就催我打荣耀,我刚开始还以为他们是我的技术粉,后来才知道他们是不想听我说话,我那个气哦,当场就想顺着网线爬过去跟他们来一场真人pk

君莫笑:我只是问你直播了些什么,并不想知道你的直播过程

索克萨尔:前辈是不想直播打荣耀吗?

君莫笑:嗯

一枪穿云:前辈,聊天

王不留行:来点日常怎么样

沐雨橙风:唉,这个不错也,叶修哥,就直播聊日常吧

君莫笑:日常是什么

沐雨橙风:就是你每天做的事或者联盟里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

君莫笑:哥的日常就是荣耀

风城烟雨:那不如直播做游戏吧,就是那种截屏回答问题的那种

海无量:这个不错

百花缭乱:+1

王不留行:+2

唐三打:+3

夜雨声烦:+4,老叶这个不错耶,你可以试试

索克萨尔:+2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6,日常心疼喻队手速

大漠孤烟:嗯

一枪穿云:前辈,这个,好

无浪:队长说这个很适合前辈,另外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君莫笑:唉,你们,算了,就这个吧

(未完待续)

───

生灵灭:嗯?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