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懒癌晚期(๑•́₃ •̀๑)

[all叶]无所不能的高手(2)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我叶无所不能*

*不带伞哥*


补个私设:世邀赛还没开始,叶修也从来没露过脸

正文:

2

晚七点,叶修直播间内。

“嗨,大家好啊,我是叶修。”叶修打开直播,刚说了一句话,弹幕就飞也似的刷了起来。

【啊啊啊啊,我赶上了】

【晚上好呀】

【这声音,awsl】

【我可!】

【叶叶这个声音我可以】

【为什么叶叶还是不露脸啊!】

【虽然没露脸,但声音awsl】

【叶叶为什么还是不露脸啊!我想看脸】

【我也想知道叶叶长啥样】

【露脸!】

【露脸!】

【露脸!】

【露脸!】

【露脸!】

“啊?露脸啊,算了吧,我怕露脸过后你们会失望。”叶修望见弹幕满屏的【露脸】,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桌面,慢慢说道,“你们想看脸可以去看小周,那可是我们荣耀的脸。”又似乎想到了什么,叶修轻轻的笑了一声。

【啊啊啊啊,我听了什么,叶叶在说小周两字时笑了啊!】

【周叶女孩过年了】

【官宣周叶】

【周叶大旗扛起来】

【周叶最甜不解释】

【前辈,最帅】

就在一堆周叶女孩里边,周泽楷突然冒了出来,弹幕于是就更加疯狂了。

【周叶官宣不解释】

【官宣石锤】

【周叶超甜awsl】

【啊啊啊啊啊】

“谢谢小周,但我肯定比不上你。”叶修看见弹幕越来越疯狂的局面,连忙开口转移了话题,“好了,我还没说今天要直播什么呢。我今天打算……和你们聊天。”

【woc,老叶,说好的直播截屏弹幕游戏呢?老叶我跟你说你这是不讲诚信】

【是剑圣大大!】

【叶叶原来不是直播聊天啊】

【我觉得叶叶之所以会说直播截屏弹幕游戏一定是被剑圣大大烦的】

【前面的别乱说,我家烦烦明明不烦(busi)】

【什么你家的,明明是我的】

【前面的你们都说错了,本剑圣明明是老叶的】

【啊啊啊啊,官宣石锤没得洗】

【黄叶女孩在哪里】

【啊啊啊啊wsl】

“停,我是直播聊天,不是直播看你们刷cp的。”叶修看见弹幕隐隐又有开始疯狂的趋势,蹙了蹙眉,开口想要他们停下,“既然是我的直播间,我希望你们能刷一些与我有关的话题。”

【叶叶为什么不露脸】

“为什么啊,因为怕露脸过后会让你们失望。”

【前辈言重了】

“哟,文洲也来了,但我真的觉得我长得不怎么样啊。”叶修回想着开播前和沐橙的私聊,果断打断了喻文州的话。

【那叶叶可以露手吗】

“手哇,”叶修努力回想沐橙对他说的话,好像没有说不能露手,于是说道,“可以啊。”

不一会儿,屏幕黑了,接着就出现了一双白皙而又修长的手,那双手此刻正抓着摄像头,想将它努力地安在键盘旁,以确保摄像头里只有手。

虽说原来在比赛中也曾见过叶修的手,知道叶修的手十分好看,但如此近距离地观看,还是头一回。

【啊啊啊啊,叶叶这手,我可以】

【我的屏幕怎么脏了,让我舔舔】

【我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不废话,我想看这双手抓床单】

【我不行了,快给我来个血包】

【前面的你在想些什么】

【不行了,小手快来给我丢个治疗】

【小手hold不住,新杰大大快来拯救我】

就在叶修即将摆放好摄像头时,突然听见一阵敲门声,接着又有一个浑厚的声音传来:“叶修,快出来,跟你说个事儿。”

“哐当”一声,叶修一个手没拿稳,摄像头就落到了地上。他如此慌张是有原因的,因为此时满屏的弹幕飘着三个字【岳父好】,这要是被他爸看见了,那还得了。此刻,他也顾不上倒在地上的摄像头,只是压低声音说到:“抱歉,请等一下。”然后又将声音拔高说了一句:“马上就来。”房门外脚步声渐远,叶修也跟着出去了,完全没有注意到倒在地上的摄像头由照手变成了照脚,结果毫无疑问,弹幕又一次陷入了疯狂。

【叶叶的脚也好好看啊】

【看这脚踝,看这脚趾,看这脚掌,快,给我血包,我要十箱】

【原来叶叶在房间内不穿鞋的啊】

【看到叶叶的jio,对不起,我的大脑开始不受控制了】

此时,房间外,叶修一出门,看见的不是父亲,而是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叶秋。“混蛋哥哥,你终于出来了啊,爸喊了你好几声你都是没应呢。”

“少废话,爸在哪儿?”

“在客厅,我跟你说,爸对面还有个老头儿,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色,你小心点。”叶秋凑近叶修,将嘴唇贴近他的耳朵,悄悄说道,“我估计你们交谈的时间会很长,所以我来帮你直播。”说完,叶秋还吸了一口气,问着面前这人身上快消失的烟味和若隐若现的奶糖味,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道弧度。

“你?”叶修不是没有察觉到叶秋的小动作,因为他们是双胞胎,这样亲密的动作不知还有多少,他只是好奇自己的笨蛋弟弟怎么会突然想帮他直播。

“我知道怎么直播!”叶秋以为自己哥哥不同意,连忙抬起头,语气中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撒娇的意味,“你要相信我。”

“唉,好吧,去吧。”叶修看见撒娇的叶秋,语气不自觉的软了下来,对他说道,“我只是聊天而已,你不要露陷哦。”

叶秋进了房间。

【叶叶这么快就回来了吗】

【叶叶蹲了下来!】

【叶叶拿起了摄像头!】

【我现在躺在叶叶怀里!】

【等等,叶叶要把摄像头安在哪?!】

【我是不是看见叶叶的脸了?】

─────

叶秋:嗯,我只是拿起了摄像头,为什么弹幕开始了疯狂

叶修:笨蛋弟弟,掉马了啊!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