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懒癌晚期(๑•́₃ •̀๑)

[all叶]计划的爱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叶修睁开了眼。

他不知道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更不知道这是世邀赛结束后的第几天。


他只知道,他们疯了。


大家都很高兴,他们提议去喝酒。叶修想,稍微放松一下,问题不大,便没有制止他们。


怎知,这是放虎归山的标志。

酒席上,他们疯狂劝叶修喝酒,叶修认为他们可能是太兴奋了,于是就顺着他们的意稍微抿了一小口。

叶修放下酒杯,他还是高估了自己的酒量,他抬起头,总觉得围在他周围的人变多了,而且他总觉得,他们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带着兴奋,又有一丝……隐忍。

“你们……唔!”叶修刚开口,嘴就被人堵住了,他立马就清醒了。他睁大眼睛,惊恐地望着眼前这个平时很乖巧的小孩──周泽楷。然而很快,他就醉倒了。

周泽楷喂了一口酒给叶修。


这是他们的计划。

他们都爱着叶修。

他们知道,谁都不能独自拥有叶修。

叶修已经退役了。世邀赛结束后,他们可能再也见不到叶修了。

于是他们有了一个计划。


现在,计划开始了。


“小周,你太鲁莽了。”喻文州看了看因为酒量不好而沉沉睡着的叶修,双颊因为酒精而变得彤红,嘴唇水莹莹的,似乎是因为抗拒导致没吞咽下去的酒水溢出来的。看着如此美景,喻文州咽了咽口水,开口道:“要是叶修刚刚反抗了怎么办?”

“不会有这个机会的。”可能是喝了酒的原因,周泽楷说话比平常要好懂了不少,他看了看叶修的唇,想起刚刚的触感,强忍住内心的冲动,说道,“我只是确保计划能够完美地进行。”

“据方锐所说,领队醉酒会有两小时的深度睡眠,在这两小时之内,领队是绝对不会醒的。”张新杰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我们还是抓紧时间吧。”





叶修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醒,叶修才知道,梦中的一切,都很真实。


房间很黑,连一扇窗户都没有,但这并不妨碍叶修了解自己身体此时的状况。

他感觉不到自己下肢的存在,但每做一个动作,不仅要用尽全身的力气,还要忍受身体某处因撕裂而产生的巨大的痛苦。

他用手一点一点地抚摸过自己肿胀的嘴唇,发麻的胸膛,隆起的肚子……

就在他准备继续向下摸索时,门,被打开了。

叶修眯了眯眼,显然不太适应突如其来的光亮。而因为逆光,他也没有看见站在门口那群人眼里的疯狂。


在他们看来,此时的叶修一丝不挂,全身上下都留满着他们的痕迹,而他那双修长的手此刻正放在他隆起的肚子上,还隐隐有向下移动的趋势。

在那瞬间,他们忘记了此刻叶修的身体已经经不起折腾,也忘了他们是来给叶修上药的,脑子里只剩下叶修诱人的躯体。


又过了几天后,叶秋因为许久不见叶修回家,便问了同他一起去苏黎世的队友,却发现他们都不知道叶修的下落。

叶秋慌了,打电话过去发现是一家酒店,说是半个月前在包厢捡到的这部手机,因为怕失主回来寻不到手机便一直留在酒店内。


叶秋火速赶往苏黎世。



叶秋最终是在一个四周都荒芜人烟的小屋子里找到了叶修。

房间内有许多不堪入目的东西,还有许多食物,有的已经发酸了,但绝大部分都还是新鲜的。

而叶修,双脚各绑了个铁链,一丝不挂地平躺在床上,身上到处青紫,不见一处白嫩,肚子仍高高隆起,嘴角还有一丝尚未凝固的血迹。



叶修的死讯一直没被爆出。

只是叶秋,不见了。






──────


他说,叶修没死。

死的,是叶秋。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