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懒癌晚期(๑•́₃ •̀๑)

[all叶]当叶修去撩联盟众人时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01.

叶修:大眼儿,他们都说你眼中有千万星辰

王杰希:嗯,左眼一千,右眼一万

叶修:那我是不是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宇宙啊

王杰希:我只知道,你会拥有一个叫做“微草妈妈”的称号

说着,王杰希扛起叶修进了房间

02.

叶修:新杰,你知道我最喜欢干什么吗

张新杰:打荣耀?

叶修:不,是干到你日夜颠倒

张新杰:那领队,你听说过日叶不休吗?

叶修在听到这句话时,立马转身逃跑,却仍然被天天锻炼的张新杰拖进了房间。

03.

叶修:少天,你渴不渴啊,要不要我给你倒杯水润润嗓子

黄少天:哇,老叶你终于舍得关心我了。我跟你说老叶,我的喉咙自从遇见你的那天起就一直很不舒服,而且喝水吃药都没有任何作用,医生说我这是心疾引起的,必须要由我爱的那个人亲吻我才行

叶修:那少天,你……爱我吗?

黄少天:woc,老叶你这不是废……唔

叶修:可以了吧

黄少天:老叶,光这样可是不够的哦

说罢,黄少天欺身而上。

04.

叶修:孙翔,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叫你二翔吗?

孙翔:我才不想知道呢!但如果你非要说,我……我还是可以听一下的

叶修:那当然是因为你二啊

孙翔:叶修,你!

叶修:还有一个坏消息是我还偏偏喜欢你这个二货

孙翔:谁稀罕你的喜欢啊!

05.

叶修:小周啊,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啊

周泽楷:前辈,不是!没有!

叶修: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越来越重了?

周泽楷:前辈?!

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没长胖,周泽楷将叶修死死压在身下,让叶修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自己的重量和力量。

06.

叶修将一份文件丢在了肖时钦面前。

“这是什么?”肖时钦没去看这从天而降的文件,双眼仍盯着屏幕。

“财产转移书。”

“嗯?”肖时钦显然被惊到了,他转过身,看见叶修正懒懒地靠在桌子边,手上拿着一柄小小的千机伞把玩着。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爸不想让我嫁的太穷,所以只有委屈你一下先当个暴发户。”

“我不介意嫁入你们家。”肖时钦看见叶修因为害羞便一直拿千机伞戳着手心,将原本白嫩的手心戳得彤红。他抓过叶修的手,小心的抚摸着,说道:“不要拿那玩意儿戳自己,我会心疼的,因为你的身体只能有我戳。”

说完,肖时钦就拉着叶修进了房间,丝毫不关心自己还未完成的训练任务。

07.

喻文州:前辈,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叶修:他可以没钱,可以没我高,可以不爱说话,但必须帅

喻文州:这么说来,前辈,你的理想型……是……周队?

叶修:不,最重要的一点,他绝对是个手残

喻文州:前辈,话不一次性说完,可是有惩罚的哦

随后,房间内传出激烈的声音。

08.

叶修:方锐,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叫你废物点心吗?

方锐:因为你需要时刻告诉自己自己就像块点心,只能被全联盟中唯一一个不是废物的我吃掉

叶修:点心你咋不按套路出牌啊

方锐:当然是因为结果都一样,但这样更有成就感

09.

叶修:李轩……算了,没事。

李轩:嗯?为什么!

10.

叶修打开了qq,点进置顶,发了一句:我爱你。

“在。”



────────

李轩:为什么我没有!

众人:因为你是国家队里唯一一个直男了


最近几天可能不会更新了。•_ゝ•

评论(9)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